林泠野

文什么的随意看就好

搞188的是小号,所以有缘回复评论私信

三俗狗血爱好者,开车上路没驾照

逐渐把自己从188粉活成晏周唯粉

受控,最喜欢的还是周翔

谁说翔哥不好我马上起来口吐芬芳

是长公主文学爱好者,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

消息多的吓得我,一瞬间不敢登这个号

dbq……我真的不知道会有人喜欢我的文(土下座)因为不管是ABO,BDSM还是站街都是我个人的小众xp,纯粹写来满足自己爱好

(虽然好多长情催更x,我被感动到了)

因为爬墙去dmm家的刀乱文炼,打游戏和磕cp并重,而且学业也重,做的项目也进了复赛,于是188的圈子有点淡了

能保证把手上的坑写完就是了,不过大概还要等。因为我接了两个稿子,需要先满足金主爸爸的需要

评论 ( 6 )
热度 ( 6 )

© 林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