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泠野

文什么的随意看就好

搞188的是小号,所以有缘回复评论私信

三俗狗血爱好者,开车上路没驾照

逐渐把自己从188粉活成晏周唯粉

受控,最喜欢的还是周翔

谁说翔哥不好我马上起来口吐芬芳

是长公主文学爱好者,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

BE三十题 1-15

随便看看吧,看个乐呵就行



CP:晏明修/周翔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致我最亲爱的……”

  晏明修顿了一下,蓄满水的钢笔尖禁不起等待,再落笔时便以一大滴溢出的蓝墨作反抗。

  纸质太好就不会立马将水吸净,于是一页清隽书信内,就突兀的混进一个圆润的凸起,像被纸张封印起来的泪。

  “翔哥,我好想你。如果这就是你的报复,那你成功了,你还愿意回来吗。”

  “一夜一夜的梦境里,都是一片血红色。你不肯来见我吗,来见我一面吧。大哥说你死了,我才不会相信。你只是伤透了心,所以才不愿意回来。”

  “致……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2、反目成仇

  周翔抬手,紧紧地攥住了自己的领口。新买的衬衫本就勒得紧实,这下更是雪上加霜。

  他几乎要喘不上气来。窒息感攀附而上,像死死缠住气管的玫瑰花藤,每一次绞紧都刺出近乎凝固住的黑血来。

  他一向自诩豪放而疏朗,从来没想过,自己也能有一天像个妒妇那样,疯狂地想去诅咒一个人。

  苍白手指徒然松开,他双腿发软打颤,大口喘息着汲取氧气。

  他凭什么去嫉妒汪雨冬?细细密密的棘刺随着血红器官的搏动,更深地刺入心脏,一瞬间有温热液体溢满胸腔。

  多可笑啊,这样单方面的反目成仇。

  

3、终其一生的单恋

  这一场虬结盘绕的爱情,从始至终都是错的。

  最开始周翔爱晏明修,晏明修不爱周翔。等周翔一脚踏空坠落之后,晏明修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然后对在身边的另一个周翔视而不见。

  单恋就像米诺陶诺斯的迷宫,迷失的人迷失了,兜兜转转又是旧人相见。

  

4、分手

  “谁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晏明修的声音里掺着微微的电流声,跨越山海,如鸠毒灌进周翔耳中。

  “你不是喜欢我吗,继续喜欢我吧。”

  关机的声音震醒了周翔,他木楞的把手撤下来,头一次觉得天空蓝得像一场昭彰的欺骗。

  是,我爱过你。他咬住下唇,从村子那个最高的小土坡上走下来。

  但余生不再是你。

  

5、与爱无关

  可不是与爱无关。周翔就算睁大了一双眼睛,也只能看到被掩在枕头下的无尽黑暗。

  “背过身去,不要让我看到你的脸。”

  这句话曾经是他最深最深的梦魇。

  我不好,但也很想被真心实意的爱着。

  

6、报复

  晏明修拽着他的领子,声嘶力竭地喊,如果这是你的报复,那你成功了,因为我比你想的要痛苦多了。

  周翔张了张嘴,却没发出什么声音。

  这不是我对你的报复,这是整个世界对我的报复。

  谁叫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动心的人最惨

  

  

7、七年之痒

  周翔是在头条上看到那个新闻的。

  著名娱乐圈金童玉女近日离婚,配图是七年前的婚纱照和七年后被拍到在民政局的照片。

  七年前两个人眼里的爱意像要羽化成蝶,七年后两人行色匆匆,比路人强一点的不过一张绝艳面皮。

  他灭了屏,微冷空气飕的卷进来。落日撒下金色的余晖,爬过地面,从下面照亮了他的脸,他从没看起来这么苍白过。

  连爱情都有保质期,那他跟晏明修这场纠缠算什么。

  不过是雪下压死的茎蔓,一片冰冷的瓜熟蒂落。

  

8、错过一世

  晏明修又一次踏进那间老房子,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像一个由各种组件拼接成的机器,在这里被拆卸后重新组装,以一个合格的晏家人模样出现在众人眼前。

  年少的爱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光。可他亲手熄灭了星光,用圆润珍珠换来一对假的玻璃制品

  那天他终于埋在大哥肩膀上痛哭失声,他的恋人和他还没说出口的爱情,就此宣告死亡。

  

9、杀了你

  周翔本也不是什么大人物,他不过芸芸众生中一个过客,只不过拥有比别人更跌宕起伏的一生。

  后来他“死了”,他留给人那淡淡的印象也就消失,仿佛水消失在水中。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爱你。”

  “你不会真信了吧,我是骗你的。”

  重生前,晏明修对周翔这么说。重生后,周翔对晏明修这么说。

  反正不过就是这样,你要是不上心,这些话怎么戳的中你。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晏先生。”

  周翔轻轻把手从晏明修手中抽出来,用上自己全部的演技去维持表面上的风平浪静。

  “我是认识您,但您肯定不认识我啊。”

  晏明修眼中的伤痛近乎要溢出来,全世界都没有他,所有人都不是他。

  

12、无爱亦无恨

  如果能在踏空前对晏明修说点什么,周翔想,自己应该会说这个吧。

  我也不要你后悔,我就要你在平淡生活的某一天里突然想起我,然后猛地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什么珍贵的东西。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晏明绪眉头皱得死紧,他用尽了一切自制力,才堪堪让自己不要一巴掌打醒那个不成器的弟弟。

  “我真为你感到悲哀。”他近乎咬碎犬牙,和着上涌一口逆血染出颜色最深的怒和无止境的绝望。

  自从他把师父叫来跟晏明修谈了一场之后,他从一开始那种将自己和外界隔绝的状态脱离出来,陷入了让晏明绪更恐惧的一种状态。

  他开始坚称周翔没死,会像个偶人那样洗漱装扮自己,眼睛里除了浓墨般的黑之外,只剩了些从星星上剥离开的希望。

  只有我相信你还活着,晏明修对着空旷房间,笑容盛放。

  这种感觉真奇妙,就好像你是我一个人的,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14、从未相遇

  魔女的脸罩在宽大斗篷之下,光影掠过她的侧脸,却照不清她的容貌。

  想回到过去吗?她声音轻轻,像一场迟开的花瓣锋锐纤细的白蔷薇。

  晏明修选择去到他十六岁那年,尽一切努力让自己认清现实。结果发现周翔比他先到,一刀捅进原先那个周翔的胸口。

  摄影棚内传来起此彼伏的尖叫声,杀人者罩了半边面具,露出冷硬的颌角。

  我宁可我们从未相遇。

   

15、无知伤害

  “你知道吗,晏明修。”

  周翔的声音空的像要漏风,那双曾经撒满温柔星光的眼睛被抠出来换掉,再由晏明修亲手安上一对空洞的玻璃珠。

  “真正让我难过的,是你从来没有想过去刻意的伤害我。你只是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开心的事。”

  “至于有没有伤害到我,你根本不知道,也不关心。”

  “你是无意的,伤害也是无意的,有意的只是我自己。”


评论 ( 7 )
热度 ( 37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泠野 | Powered by LOFTER